Psychopass__

主刀剑
擅长消失 不擅长写文

久违的诈尸了_(:⁍」∠)_
愿意关注这样一个又懒又废的家伙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了【土下座

黄金周去了一次东京,回来之后翻着各处拍的照片突然觉得可能是个不错的梗(〃艸〃)


【歌舞伎町-典前】

看着前方正灵活地穿梭在拥挤的新宿街头的小小身影,大典太心里苦,毕竟两人机动相差悬殊。可是他还是努力地扒开层层人群,视线紧紧地跟住前田的背影。
好在前面不远处的一个路口,前田停下了脚步,也回过头开始寻找大典太的身影。好不容易挤出人群,这次大典太把前田的手紧紧地攥住了。松了口气的大典太难得想张口教育一下这种不安全的行为,却在一低头撞上前田那满脸好奇又欣喜的表情时把“注意安全”又咽了回去。
前田难掩第一次出门的喜悦,期待的晃了晃大典太的胳膊,指着街对面“歌舞伎町”的牌子问道:“听主君说那里似乎也是很有名的观光地呢,我们可以去看看吗?”
大典太意识到似乎有些不妙,像前田这样天使一样的孩子怎么可以去那里?!更何况如果被一期一振知道了下场也是可预见的惨烈。不行,只有这个绝对不可以!
于是我们的老实人大典太开始尝试撒谎了。
“……前田…你……饿了吗”
然而所幸前田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不自然。
“嗯…还不是很饿。大典太先生饿了的话我们就先去吃点东西吧”
大典太此时非常感激对方的善解人意,于是顺水推舟拉走了还有些恋恋不舍的前田。
“大典太先生,那我们吃完饭还可以去那里看看吗?”
“……”
“大典太先生?”
“……我…可能会吃很久……”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