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__

主刀剑
擅长消失 不擅长写文

【迪士尼乐园-长蜂】

“先说好,我才没想让你一起来,只是多买了一张票浦岛又刚好有事才……”
蜂须贺手里举着园内指示图又开始心口不一地絮絮叨叨,长曾祢也早就习惯了这种教科书式的傲娇。一边把手里的爆米花桶递到他手边一边熟练地回答道
“是是是,那今天就委屈你跟我这种粗人一起玩了”
但是傲娇归傲娇,蜂须贺对亮闪闪的华丽的事物还是会毫不掩饰地展现出喜爱之情的。而深知这一点的长曾祢也很识趣地没有扫他的兴,手里的相机也已经满满的全是各个场景各个角度下的蜂须贺。
不经意间夜幕已经降临,作为迪士尼标志性建筑城堡在蓝紫色的灯光映照下显得尤为梦幻。
蜂须贺站在广场中央看着城堡,这时人群中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看啊!是烟花!”
蜂须贺猛地抬头,一束烟花恰好在夜幕中绽开,流萤似的火光在夜幕中流淌散落直至消逝,而他的眸子里也映着同样的景色,仿佛另一场盛大的烟火。
一旁的长曾祢有那么几秒几乎要溺死在那双光影流转的眸子里,反应过来时才慌忙拿起相机及时摁下了快门。
“傻瓜,你比烟花更值得珍惜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