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__

主刀剑
擅长消失 不擅长写文

【目囚】



尤长靖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喜欢发呆。脑海里除了旋转跳跃的椰浆饭、粉蒸肉和卤肉饭等等等等之类,最近还总会不明缘由地出现那个人的眼睛。

一双眼睛出现在长期盘踞尤长靖大脑的各路美食中间总觉得有些突兀。不过尤长靖没有想那么多,倒不如说他丝毫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奇怪。

确实,林彦俊在他的判断标准中是有资格与食物平起平坐的存在,心和大脑中总会有留给他的一席之地。

他觉得林彦俊的眼睛是他所见过最美好的事物,可又不是单单美好二字就能描绘的。

他在那双眼睛中可以看到星辰大海,可以看到湖光与飞鸟,可以看到流萤与花火,可以看到他所认知的一切美好。虽然他不像林彦俊有注视他人的习惯,但神奇的是每次同他讲话自己就会不自觉的看向他的眼睛。

他曾不止一次觉得林彦俊的视线似乎是某种附有魔力的实体,一点一点,将自己吞噬进他眼底的深邃。而自己只能像被海妖迷惑了心智的水手,任凭他眼神中迎面而来的波涛汹涌将自己包围而毫无挣扎之力



即便如此他还是乐此不疲地一次次尝试,然后又心甘情愿地一次次在他的眼中沉溺。

有什么不好呢,毕竟那双眼睛里的温柔与缱绻都是自己的私有物啊,干脆就一辈子被囚禁在其中吧。尤长靖心里这样想着,笑意慢慢爬上嘴角和眉梢。



(就很丧…不想写作业只想磕cp……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