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__

主刀剑
擅长消失 不擅长写文

混更一发)散发着鹤一期气息的大福……实在太可爱了没忍心下口(〃艸〃)


【鹤一期】冬日与雪与草莓

今冬的雪自入冬以来就断断续续下个不停,地面上的积雪也是扫了又积,积了又扫。如此几次之后,庭院里的雪依旧积了一尺来深,一期索性就不扫了,只清理出到大门前的一段小径。因为鹤丸还是每天要去上班的。
于是一期每天早上都要在玄关前帮恋人围好围巾,整理好帽子,这时不安分的鹤丸就会挣扎着从层层包裹的围巾里伸长了脖子,在一期脸颊落下一个吻,然后心满意足的转身打开门踏进一片白茫茫当中。
冬日的白昼虽然比较短,可是在一期看来却又相当漫长。或许是无事可做的原因吧。一个人在这空荡荡的屋子里,总归是有些冷清的。他会给自己找点事情做,有时会进行扫除,有时也会尝试新的料理。因为一旦闲下来,他的大脑中就会充斥着鹤丸国永。今天的工作顺利吗?中午带的便当有好好吃完吗?晚上会不会早一点回来呢?
到了傍晚,落地窗外蜜糖色的夕阳撒在柔软的雪地上,给这座冷清了一天的房子添了一丝温暖的气息。这时一期会泡一杯热茶或者可可,站在窗前迎接那个在他脑海里忙碌了一天的身影。
杯中的热气在玻璃上氤氲出一片雾气。一期伸出手轻轻的拭掉那片朦胧的雾,视野清晰的瞬间一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小径的尽头。雪落在鹤丸的发间,融成细小的水珠挂在发梢上闪闪发亮,就如同他的金瞳一样,那是一期冬日里的阳光。
一期放下杯子转身去开门,在玄关帮鹤丸摘下围巾,又帮他抖落身上的雪。工作了一天的鹤丸似乎并不感到疲倦,金色的眸子亮闪闪的,脸上还带着孩子似的得意的笑,拉开宽大外套的拉链,露出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一盒草莓。
“看!小王子的鹤今天出去为小王子摘到草莓了哟!”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