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__

主刀剑
擅长消失 不擅长写文

【天空树-兼堀】

*字数出卖了我是兼堀真爱的事实(〃艸〃)
微玻璃渣注意


夕阳的余晖温柔地从顶点撒下,整个天空树都散发着蜜色的光芒。
堀川国广跑在前面,拢起手放在嘴边,催促着还站在桥头不紧不慢地走着的和泉守。
“兼桑——快点啊!不然就来不及拍火烧云了!”
正忙着自拍的和泉守听到远处传来催促的声音,这才放下了手机,恶作剧般的装出一脸不耐烦又超凶的样子作势要去抓人。
来参观天空树的游客似乎一年之中的任何时候都不会减少。急性子的和泉守干脆抓过堀川的手,两人去买了稍贵一点的快速票。排队期间堀川虽然唠叨了几句诸如“兼桑这样花钱大手大脚是不可以的”之类的话,但是和泉守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何况他也从恋人亮闪闪的眼底也看到了那掩藏不住的期待。
“叮”,电梯门开了,短短二十秒他们已经从地面来到了350米的高度处。
堀川有些迫不及待地站到了落地玻璃前。夕阳的最后一抹光刚好消失在天际,脚下的繁华夜景正次第点亮。整个东京的夜景在这里尽收眼底,不禁让人感叹这视角之震撼。
和泉守站在堀川身后,看着平日温和恭谦的恋人难得地表现出游刃有余的微笑之外的情绪。
此时窗外的景色已经完全融入了夜空,车灯、路灯、装饰彩灯的光芒交相辉映,在堀川看来仿佛就像波光粼粼的海面。
“如果从这里落下去的话……那就真的见不到了吧……”
微不可闻的声音依旧还是传到了和泉守的耳朵里。他恍惚了一下,原本圈在堀川腰侧的双手不禁收紧。
即便过了这么久,他的言语中仍有消磨不去的恐惧和绝望。那时的他又该有多绝望?他不忍心再去揣测。
他缓缓的低下头,把下巴抵在怀中恋人的头顶。语气轻缓但坚定。
“不会的……不会了……我不会再允许你一个人去承担那种痛苦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