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__

主刀剑
擅长消失 不擅长写文

【浅草寺-鹤一期】

浅草寺附近的店面与街巷,无一不是处处透着和式的精巧与细致。与原宿的时尚和银座的奢华相比,这里无疑是最能体现出和式风格的去处了。
鹤丸正站在和服店的门口,纤长的手指不住地在手中的扇骨上来回摩挲,把他费力掩饰的紧张毫不留情地出卖了。
身着一件绛紫色和服的一期站在他身侧,自然捕捉到了鹤丸的小动作。他不禁轻声发笑,没想到喜欢带来惊吓的人有一天竟也会被自己惊吓到。
于是一期难得地主动勾住鹤丸纤长的手指,拉着还沉浸在害羞中大脑当机的恋人向浅草寺的方向走去。
提到浅草寺,最有名的当属神签了。每年从世界各地来此的游客,无论相信与否,几乎都要来求一张签试试运气。
鹤丸和一期各自投入了百円后,也分别取了一只签。在把手放在抽屉上后,两人默契的相视一眼,然后同时拉开了匣子。
两张大吉赫然出现在两人面前。
“看来鹤丸殿的运气也丝毫不逊于那位贞宗家的幸运之刃呢”一期转过头,微笑着注视着鹤丸瞬间亮起来的炯炯的金瞳。
鹤丸却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地在一期的脸颊低头轻啄了一口。趁恋人还没有来得及逃开,又凑到一期耳边,带着笑意的嗓音挠的一期心痒痒。
“能给我带来幸运的,只有珍贵的你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