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__

主刀剑
擅长消失 不擅长写文

【兼堀】

*一发短打 小学生作文
*深夜的灵感来的如同饥饿感一样让我措手不及……



「1」
窗外台风像夜色中的小兽嚎叫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冲破窗子。

被子裹着脑袋烦躁不已的和泉守觉得自己仿佛就躺在大马路边上。

强迫自己马上入睡,毕竟在他的认知中自己这么帅气的脸上是不应该存在黑眼圈的。

好不容易昏昏沉沉到了入睡的边缘,只听外面有什么东西被风卷着重重撞在门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然而困意完胜好奇心,和泉守头一歪睡了过去。

“爱啥啥,明天醒了再说”


「2」
和泉守站在门口,端详着手里这只缺了个口、脏了吧唧的小瓷罐。

昨天晚上撞在门上都没碎成渣?嗯,有点东西。

该不是个阿拉丁神……罐?哈哈哈怎么可能呢这种骗小孩的故事我就算好奇死也不会摸一下的。

下一秒和泉守就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摸罐口。(真香警告

一阵噼里啪啦叮了咣当的特效音过后紧接着一股青烟从罐口出倾泻而出,然后渐渐化出一个人形。


「3」
一个长相可爱的蓝孩纸现在正坐在和泉守对面,和泉守死都不相信他是从一个罐里扒拉出来的。

“我是罐中之神,您可以叫我堀川国广,请问您召唤我是有什么愿望要实现呢?”

说实话,看到他的第一眼,和泉守就觉得自己的心让丘比特的箭戳了个稀烂。

确认过眼神,遇上了对的神。

于是他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我想要你!”

……

……

“???嗯?诶?!可是…只要罐子存在我就必须要回去的……”堀川选手接下了这击直球。

和泉守(假装)沉吟片刻。

“或许你听说过破罐破摔吗?”

和泉守兼定,胜。


「4」
一年后。

“兼桑衣服要叠好!”“兼桑不可以挑食!”“兼桑要吹干头发!”“兼桑…”

和泉守觉得自己的发际线似乎每天都在疯狂倒退。

“啊!!烦死啦!!!信不信我再去找个罐子把你塞进去!”

堀川国广停下了手里正在叠衣服的动作,转过头来看着和泉守笑的人畜无害。

“或许您听说过请神容易送神难吗?”

评论(8)

热度(35)